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7 18:26: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关柳 张伟   编辑:潘轶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村机动车保有量的持续上升及道路不断新增,乡镇交通安全形势日趋严峻。近日,灵璧县杨疃镇靶心发力,对全镇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在重点增设减速带和警示牌,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杨疃镇组织人员走村入户排查安全隐患,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进入路口之前要减速、瞭望,增强防范意识。在排查中发现部分公路距离村民住宅较近,比如在邱庙街,省道穿境而过,给村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交叉路口安全问题也成为群众关注的热点。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杨疃镇在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主动作为,投入资金7万余元在重要路段、交叉路口等重点区域附近安装减速带550米、警示牌4个。

图片2.png

  减速带安装后,经过的车辆车速放缓,很大程度上能降低各交通要道口的事故发生几率,提高交通要道口的安全性,保障了车辆通行和来往村民安全,系牢了群众出行“安全带”,为群众出行铺就了一条“平安路”。(关柳 张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