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8 11:0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金龙 邓斌   编辑:潘轶

  12月6日,由安徽省气象局驻冯庙镇王刘村工作队、灵璧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开展的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冯庙镇王刘村。本村200多名村民观看了演出。此次活动为冯庙镇群众送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图片1.png

  当日下午三点,王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精彩的表演给父老乡亲带来了视听享受,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演员们专业演技、精湛的表演、丰富舞台经验将观众牢牢吸引,赢得了在场戏迷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委婉清新的泗州戏唱腔以及质朴认真的表演让在场群众看得津津有味,笑声掌声在乡村回荡。直到到演出结束,村民们仍就恋恋不舍,在演出广场津津乐道,意犹未尽。

  活动现场,省气象局驻王刘村工作队和灵璧县文旅局向王刘村赠送了深受农民喜爱的图书等,内容涵盖医疗保健类、种植类、养殖类、文学类、科技类、文化教育类等实用性较强的书籍,深受农民喜爱。

  此次演出以活灵活现的文艺表演形式,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基层千家万户,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的文化氛围。演绎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泗州戏曲选场和选段,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戏剧文化,通过演出让传统文化进入寻常百姓家,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文化素质,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群众文化氛围,获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受村民喜爱和一致好评。(曹金龙 邓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