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8 11:03: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亚莉 罗未来 赵奇   编辑:潘轶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踏着欢快的脚步,舞着动感的节拍,阳光自信的笑容不时响彻校园。12月6日,灵璧县实验小学云路校区二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舞动课间,快乐童年”手势韵律操比赛,该校二年级千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图片2.png

  活动第一项是各年级入场。国旗方队的旗手们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各班入场。在国旗方队的引领下,在欢快、奔放、节奏感鲜明的乐曲声中,同学们井然有序走进会场。

  比赛现场,各班根据选取的歌曲,设计编排了形式多样的课桌舞。《精忠报国》以磅礴的气势将民族风骨和爱国激情镌刻在每个人的心底;《少年》以情景剧形式展现了孩子们的幸福生活;《少年中国说》以强劲有力的节奏诉说着少年强则国强的铿锵誓言;《听我说》以优美的旋律,将勤俭节约的美德吟诵……一张张洋溢青春的笑脸,在手指翻飞间展现了新时代少年阳光进取的精神风貌。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灵璧县实验小学以“减负增趣”“减负增效”“减负增质”为目标,推进“双减”与“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课后服务形式,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引领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亚莉 罗未来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