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8 11:03: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宝龙   编辑:潘轶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更广泛地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让广大师生更深刻的了解艾滋病,12月7日,灵璧县娄庄初级中学邀请娄庄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来校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艾滋病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图片4.png

  镇卫生院防保所陈敬春、赵烨两位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彩页,向师生们宣讲了艾滋病的概念及危害、常见症状、传播途径、如何预防、检测方式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表示,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大事,广大师生也不例外,提醒大家既要懂得自我保护,又要积极加入到艾滋病防控的宣传队伍中来,争做预防艾滋病的传播者。工作人员倡议,预防艾滋病,全社会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群防群控氛围、铸建艾滋病安全防控屏障,进一步降低艾滋病病毒传播风险,共创健康、幸福、文明、和谐社会。通过本次宣教活动,大家了解到如何远离艾滋病毒,珍爱生命,并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患者的活动中去。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30份,防艾宣传礼品230多件。(孙宝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