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小键盘 大智慧

中安在线   2022-01-17 14:48: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张美灵   编辑:潘轶

  指尖飞扬彰显少年活力,键盘跳动敲出梦想符号。近日,灵璧实验学校悦智计算机社团举行社团成果展示,总结学期学习成果,展示小键盘上的大智慧。

图片1.png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灵璧实验学校积极推进“双减”与“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展示活动以“科技承载梦想”为主题,分三个小组进行。编程小组的孩子们从Scratch到编程猫,从入门到基础,由简单的脚本入手,展示自己设计的作品,讲解设计思路及过程,展现了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丰富的想象空间。图文编辑小组利用Windows绘图和Photoshop CS3图像处理软件设计出一幅幅精美的电脑绘画作品,主题立意和画面构思皆别出心裁、创意十足。Flash动画制作小组制作的动画在特效跟细节处理上虽稍显稚嫩,但孩子们选材精准,精巧的开场创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此次悦智计算机社团成果展示,肯定了社团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展示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全面提升了该校学生信息技术核心素养,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特色课程体系提供宝贵经验。(赵奇 张美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