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1-17 14:48: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大伟   编辑:潘轶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下楼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力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文明、温馨的新春环境,近日 ,灵璧县下楼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对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

图片1.png

  街区范围,镇领导班子责任包保,分段划片,组织镇执法队、派出所、环卫队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次推进,针对出店经营、广告牌、门前卫生、车辆摆放、白色垃圾、小广告、露天成堆垃圾,以及涉及到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的杂物、污水排放等问题,所到之处依次整治。特别加大对灵房路两侧乱停乱放、门口广告牌、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等卫生清理,以确保交通要道路面洁净。

  村级范围,19个村群众、党员干部、公益岗、保洁员等近千名人员投入到此次专项环境整治中。走进村庄随处可见,挖掘机清理房前屋后、沟渠边杂物的情况,还有开着垃圾车,挥舞着扫帚、铁锹的村民,他们分工有序,有说有笑地工作着,对村庄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进行清除,对道路两旁绿化植物围栏进行修整,以确保村庄环境清洁、卫生,让人所见范围赏心悦目。

  全镇广大干群都在为镇域的环境整洁而紧张的忙碌着,为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温馨的大年环境辛勤奋斗着。(张大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