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1-17 14:48: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秋雨 罗未来   编辑:潘轶

  日前,灵璧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期末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议召开,该集团校各校区年级管理组以上成员80余人参加会议,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张锋在大会上介绍了近期教育系统发生的违规违纪事例,要求各校区、各年级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每一位教师提升职业道德素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绝不允许在师德师风上犯错误。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张锋要求该集团校各校区要管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全体教职员工以及所有的学生、家长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外出需报备,确保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同时,要着力做好期末科学评价,学困生帮扶,科学设计寒假体育、实践、阅读及家校共育清单等工作,进一步落实“双减”育人成效。

  张锋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双减”政策,转变思想观念。教育孩子,要给孩子留出足够的发展空间,不要因为教师认识的不足,扼杀孩子的天性,阻碍孩子的健康发展。要着眼孩子一生的发展,贯彻落实“实小六年,幸福一生”育人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孩子全面发展奠基,开创“双减”工作新局面。(王秋雨 罗未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