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1-17 14:48: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国珍 赵奇   编辑:潘轶

  为更好的发挥名校长工作室作用,推动各小学课后服务健康、高效开展,日前,宿州市名校长崔少华工作室全体成员走进该县韦集镇彭沟小学观摩调研课后服务活动开展。

图片2.png

  走进校园,正值课后服务时间,学校的武术、韵律操、竖笛、葫芦丝、锣鼓队......悉数登场,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彭沟小学课后服务活动开展的丰富、扎实、有效,这些活动根据学生个人兴趣爱好,发展了学生特长,提高了学生个人综合素质,真正地减轻了学生课后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在“双减”政策背景下,韦集镇彭沟小学“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是其主要内容之一。该校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课后服务活动,不仅引导学生走出课堂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更让学生在师生交流、教学互动的实践活动中启发思维、放飞想象,让手、眼、身、心、脑得到充分锻炼,有力推进“五育并举”向纵深发展,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工作室的各位成员们非常认可和赞同彭沟小学在课后服务活动开展的做法,大家表示,回到学校后要积极宣扬彭沟小学的做法,让国家“双减”大政方针在本校落地生根。(王国珍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