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1-21 14:36: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英   编辑:潘轶

  1月19日下午,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灵璧县人社局工会与中国建设银行灵璧支行在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让广大职工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新春、庆团圆、欢欢喜喜过大年。

图片5.png

  此次活动与往年传统的迎新春活动有所不同,立足职工实际,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既有歌舞表演、武术竞技,又有跳绳、踩气球、抢板凳、三人四足等趣味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健康与趣味相结合,妙趣横生、丰富多彩。

  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各显其能。活动在优美的旋律、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踩气球”活动一个个东奔西突、动作敏捷;“三人四足”活动配合默契,最能体现出团队精神;“抢板凳”更是笑点频出,让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局职工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发了工作激情,提升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彰显了全局广大职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昂扬精神状态。(韩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