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灵璧县大庙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安在线   2022-01-21 18:31: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付征 张永强   编辑:潘轶

  1月20日,在腊梅迎春的日子里,大庙镇人民迎来了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来自各条战线上的76名人大代表、32名列席人员,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容光焕发,迈着轻盈的步伐,步入会场。

  上午九时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庙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

图片1.png

  首先,大会指导组对会议的召开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紧接着大庙镇人民政府镇长候选人刘咪咪同志代表第七届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详细制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2022年要扎实做好的各项工作。刘咪咪同志最后强调,启航新征程,必须更加注重和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建设人民更加满意的政府。持续解放思想,打通思想“中梗阻”,打破观念“无形墙”,以钉钉子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干劲,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最后人大主席候选人任立亚同志向大会作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下午三时许,在全体代表会议上,农工站、卫生院、派出所、市监所、自然资源所等基层站所的负责人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并接受了评议,代表们针对具体的事件及站所的工作流程,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各个基层站所打分。相信通过此次的评议,各个职能部门能够做到对标对本促整改,打造成为群众更加满意的单位。

  大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辛辣又不失偏颇的评价,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让列席的职能部门频频点头,大会氛围几度推向了高潮。

  21日上午,大庙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依序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76名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投下了神圣的一票,最终依法选举出大庙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咪咪、人大主席任立亚及副镇长夭荣会、吕倩倩、刚航。随后,新任镇长刘咪咪带领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和副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镇长刘咪咪最后作了就职讲话,强调一定不会辜负全镇人民的重托,团结带领领导班子真抓实干、接续奋斗,用心干实事、用情办好事、用力做成事,为大庙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付征 张永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