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1-21 18:4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沈其祥 韩英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加强社保卡宣传,让群众识卡、知卡、用卡,通过社保卡切实享受到便捷服务,近期,灵璧县人社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社区、乡镇,积极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在宣传活动现场,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实体社保卡、电子社保卡在待遇领取、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就业、培训、金融等领域的应用知识。向群众讲解社保卡申领、挂失、补办、密码重置等办事服务流程,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在社保卡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现场指导群众申领激活电子社保卡。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2月28日,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得到社会一致好评。灵璧县人社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社保卡宣传力度,利用皖事通、微信公众号、联名银行APP、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社保卡及电子社保卡领用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保卡线上线下业务支撑能力,满足参保群众多样化服务需求。(沈其祥 韩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