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1-21 18:4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娟   编辑:潘轶

  春节临近,时至寒冬。灵璧县日月明种植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了“暖人心,送温暖”公益活动。活动中,社内志愿者们为朱桥村“五保户”们送去手套、棉衣等物品,并研究决定拿出专项资金为朱桥全村“五保户”集体购买“皖惠保”保险,“皖惠保”作为基本医疗保险的补充,较好地填补了政策性医疗保险与商业健康险之间的缺口,旨在减轻患病居民医疗费用负担。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党支部的关爱,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特殊群体在寒冷的冬天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活动结束后,社内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谈心,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之事,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保暖和自身安全。

  “我们社内每年都会开展多次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公益活动,为更多的群众带去温暖。”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王万州同志说道。近年来,灵璧县日月明种植合作社与困难农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共享市场信息,同时对部分家庭特别困难的贫困户,免费提供种子、农药、化肥,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促进贫困群众掌握新技术、新技能;在2020年度,被宿州市评为“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2021年度,被灵璧县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童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