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1-26 14:39: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赛   编辑:潘轶

  1月25日上午,灵璧县下楼镇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集中宣讲会,邀请四十余名应征青年及其家长参加了会议。宣讲会主讲人为武装部长程赛同志,会议还邀请了二次应征报名参军的青年代表王兆展作经验交流,镇长刘金虎同志作总结发言。

  程赛从“入伍条件”、“入伍流程”、“入伍收获”、“优待政策”和“咨询渠道”五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有关应征入伍的一系列政策,深入地讲解了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深远意义。大学生征兵入伍既是国家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学生自我成才的需要。他号召大学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入伍,到部队中施展才华。军队是一个培养和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当兵的经历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好男儿当志在参军报国,用青春与热血书写军旅生涯的壮丽诗篇。

  二次应征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和军营体验。他感慨,部队里不仅仅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和高强度的训练,还有将士们之间朴素而温暖的情谊,对他来说最珍贵的,便是在军旅生涯中收获了浓浓的战友情。

  刘金虎要求下楼武装部门要做好应征报名的政策解读和宣讲,为应征青年做好报名服务,做到适龄青年对征兵政策应知尽知,符合条件的有志青年应征尽征。通过分享自己身边亲朋的参军经历和训练经验,鼓励大学生们放平心态、解除担忧、踊跃报名。提到当前中国仍旧面临着严峻的安全形势,青年一代们应当积极投身于国防事业的建设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大学生应当不负时代召唤,不枉青春年华,积极报名、踊跃参军,在军营绽放青春,收获一个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程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