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5-31 16:20: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娄现桃   编辑:潘轶

  灵璧县公安局作为娄庄镇秸秆禁烧包保单位,发扬闻令而动优良作风,迅速进入备战状态,5月25日,公安局秸秆禁烧工作队集结24车48名驻村包保人员、无人机组2机6人、消防救援大队1车8人、灵璧蓝天救援队2车6人深入娄庄镇进行集中宣传,拉开2022年午季禁烧序幕,在禁烧一线“强宗旨、转作风、勇担当、树形象”,践行使命担当。

图片2.png

  强化宣传震慑氛围。镇、村二级积极配合,同步参与,流动宣传车队每天深入23个行政村巡逻宣传,扩大宣传面,循环播放《灵璧县人民政府禁烧通告》,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安全意识,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禁烧氛围和强大的震慑力量;

  强化包保责任落实。强化禁烧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县公安局严格落实包保制度,与镇、村二级对接融合,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强化警力部署,提高作战能力,细化包保范围,具体到每一块田块,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做到空间覆盖无空白,责任落实无盲区。

  纪律严明抓细抓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深入田间地头,禁烧点一线指导灭火器使用、救火物资准备、检查机械安全作业性能,深入草场提供消防、隔离设施建设技术指导,提高草场安全建设能力;参与禁烧巡逻,指导应急演练,检查督导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叫停危险作业停机整改,从人员、物资、技术上全力支持包保单位开展秸秆禁烧工作;切实发挥作用,严格履职尽责,以务实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保障午季禁烧包保工作顺利开展。(娄现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