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7-06 12:1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晓伟   编辑:潘轶

  2022年7月份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灵璧县虞姬镇纪委立足职能定位,深入一线对核酸检测工作监督检查,确保检测任务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当好核酸检测“宣传员”。在全员核酸的前一天,镇纪委书记李鸿带队挨家挨户进行宣传,通知每个村庄的群众按照村里制定的时间节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

  当好核酸检测“引导员”。“请大家戴好口罩。”“请保持两米距离,有序排队!”镇纪委人员全程参与分发防疫物资、帮助残疾群众做好信息登记、维持采样秩序,充实疫情防控“纪检”力量。

  当好核酸检测“监督员”。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员”的职能职责,围绕工作人员履职、现场采样秩序、群众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村里沟通,要求立行立改,确保问题解决在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虞姬镇纪检干部用波澜不惊的坚守,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命令、也有支持,有严肃、也有温情……(魏晓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