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7-06 12:1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奥   编辑:潘轶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灵璧县尹集镇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动员全镇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发扬抗疫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无惧疫情,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防疫战线上高高飘扬。

  一是在疫情防控中,当好“防控示范员”。面对此次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尹集镇党委第一时间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镇党员自觉服从管理,不外出、不聚集;带头做好自我防护,自觉参加核酸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状况。

  二是在群防群控中,当好“防控宣传员”。尹集全镇划为34个责任区264个网格,党员志愿者协助网格长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工作,在宣传引导上当先锋作表率,主动向身边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政策知识,争做疫情防控的积极参与者、社会正能量的有力传播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三是在攻坚克难中,当好“防控战斗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尹集镇成立了17个临时党支部,516名党员志愿者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叫响“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做好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生活保障、物资配送、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尹集镇党委强化党建引领,组织党员迅速行动、扛起责任,争当保障辖区安全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绘就抗击疫情“红色篇章”,高高飘扬的党旗下,战斗堡垒永远坚固。(胡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