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7-06 12:14: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双双   编辑:潘轶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攻势,灵璧县杨疃镇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控阵地,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平安,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杨疃镇347名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半店村党员刘传武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一大袋大葱,“我也没什么可以捐赠的,但也想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人员出点力,这是家里种的大葱拿给你们吃”村党总支副书记张静表示感谢后连同志愿者将大葱食材做成了葱油饼,慰问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等26人,“看着他们边流汗边吃葱油饼,心里很开心,他们真的非常辛苦,今天又增加了不少志愿者,还要多做点才够吃”村党总支副书记张静说道。

  邱庙益家兴超市老板张国栋为七井村防疫人员捐赠西瓜500余斤。小本生意、赚钱不易,目前超市的全部封闭也给超市经营收益带来不少影响,“大疫面前要有大爱,哪能在乎个人得失,看到大热天穿戴防护服进行核酸检测的医护、志愿者们,一站就是一上午觉得确实很累,他们替我们在负重前行,我只是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在大热天能带去一丝清凉,我就很心满意足了”张国栋说

  郑庙村流动党员汪波在外地得知家乡疫情形势严峻,主动捐款支持家乡防疫工作,党员金迪、入党积极分子朱士军除捐款外主动要求加入志愿者行业,进行防疫工作。很多党员群众为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作出表率,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像这样的捐赠各村还有很多,大家纷纷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希望捐赠的防疫物资能帮助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也会遵守静态管理防控制度,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此外杨疃镇党委政府要求接收的捐赠款物要做到公开、透明且合理分配,切实做到不浪费一片爱心,切实花好每一分钱。

  在疫情面前传递着温暖与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危难关头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党的坚定信念,发挥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助力疫情防控力量。在做好核酸检测、值班值守、走访排查、物资保障、特殊群体关爱等工作中汇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我们坚信,有广大党员群众的全力投入,我们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程双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