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7-06 12:14: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任倡辉   编辑:潘轶

  为迅速果断阻止当前疫情传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实现疫情社会面动态清零,灵璧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着眼大局,精心组织,喊响“一二三”,“审”入“疫”线,向“疫”宣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响应在第一时间,真正做到知责于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7月1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公职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后,局党组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立即传达安排,严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第一时间到居住地小区值守点报到,认真履行网格员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小区值守、重点人员摸排、网格单元包保、生活物资保供等工作。

  坚持两个注重,真正做到担责于身。一是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党员干部要主动担起小区长、楼栋长、单元长职责,广大党员要踊跃争当志愿者,参加“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主动亮身份、明职责,当先锋作表率,就近就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目前全局24名干部职工参与22个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有3人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5人担任支部委员,1人担任值班小组组长,3人担任小区长,7人担任楼栋长,2人担任单元长。二是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评价干部,重点考察识别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情况,把参与疫情防控表现情况作为年度考核、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作为评先评优、职务调整、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落实三个一要求真正做到履责于行。一是要一切服从指挥安排。局党组一切服从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安排,全体工作人员一切服从所在社区安排,无条件服从社区党组织领导、无条件服从防控工作安排,无条件落实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一线工作用心用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禁“挂名式”“点卯式”“亮相式”“表演式”工作,真正做到深入一线,用心用情开展工作。三是要一定完成防控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参与社区卡口值守、入户核查、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做到基本情况、疫情情况、防疫要求“三个明白”,做好实现管区静态、组织核酸检测和转运、防疫消杀、物资供应和满足群众特殊需求“五项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和保密纪律,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的重要考场,使大家成为疫情防控的服务员、宣传员、战斗员。

  灵璧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已快速奔向“战场”,全力以赴投入“抗战”。通过干部动起来、责任扛起来,让城市逐渐“静”下来;通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深信一定能战胜疫情,让灵璧这座灵动而美好的城市尽早返场。祝福灵璧!加油灵璧!(任倡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