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7-07 11:07:0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家里几口人?家中食物够不够?有什么需要,可以登记一下,我们帮您联系采购。”7月4日,在灵璧县灵城镇祥和庄园,临时党支部书记徐娟正在走访了解居民家中物资储备情况。自从全县实施足不出户管控以来,祥和庄园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进楼入户、核查登记、防疫宣传,提供生活上的帮助。“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冲锋在前,同心抗疫。”徐娟坚定地说。

  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灵璧县自7月1日16时起,在全县范围内实施足不出户管控措施。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除承担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外,均居家办公或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就地转为村(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村(社区)防疫工作。所有一线人员包括机关事业单位承担防疫任务人员吃住在单位,防止传染。

  据了解,灵璧县先后制发《关于做好公职人员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组织动员4078名公职人员、7249名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包保全县311个村(社区)、116个小区疫情防控。全县成立临时党组织92个,设立党员责任区2416个,组建党员突击队513个,设置党员先锋岗2740个,14000余名党员冲锋在战“疫”一线。组织非公党建指导员76人,积极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全县311个村(社区)在时间、空间上全面封控到位。

  灵璧县还坚持落实《关于做好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跟踪考察公职人员4000余人,突出基层导向和工作实绩,注重识别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现实表现。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纪实考察。全县311个村(社区)先后纳入纪实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4600余人。(高存号 记者 杨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