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8-02 17:05: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晓伟   编辑:潘轶

  “你好,请问你们公司复工以来产量如何呢?复工过程中还存在什么困难?”灵璧县虞姬镇纪委在走访复工复产的企业时,既了解企业复工进展情况,又收集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职尽责,推动问题解决。

  “现在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产品销量不好,对我们的生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灵璧县亿达管业公司负责人马修禄对前来督查的虞姬镇纪委书记李鸿说道。

  当前,全镇上下仍处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虞姬镇纪委结合复工复产、人员返岗等情况,及时调整监督重点,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立足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关乎群众生命安全,复工复产关系到民生大计,我们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使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李鸿强调,下一步,镇纪委将坚持两线作战,统筹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复工复产关系,在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督促职能部门切实给企业服好务,确保辖区内企业都能享受到相关政策支持。(魏晓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