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8-02 17:05: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微   编辑:潘轶

  为确保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8月1日,灵璧县公安局虞姬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开展铁路护路巡查工作,对铁路两边的护网的破损和安全隐患进行巡查。

图片5.png

  巡查中,虞姬派出所民辅警联合“江淮义警”以步巡的方式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细致的排查。针对线路防护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周边环境进行检查,对于靠近村庄的地段,民警加强了巡查力度。民警对线路防护网下堆积的石头、砖块、树枝等进行清理。同时,对铁路沿线周边的群众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提醒群众注意安全,劝导群众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

  通过此次铁路护路巡查,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改落实,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铁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