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8-04 09:34:0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灵璧县有序解除“足不出户”管控措施,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县纪委监委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紧盯民生保障、复工复产等重点领域,加强监督,推动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灵璧县纪委监委成立5个日常监督组、14个城区(开发区)专项督查组和4个督导督查组,开展“嵌入式”“流动式”疫情防控督查,并通过“纪企直通车”、实地调研走访等方式,收集和解决群众和企业的诉求,充分发挥上下协同监督效能,有效解决复工复产后的就业难、生产难等问题,切实让群众和企业经营者“时时放得下心”。县纪委监委在紧盯防控措施落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开展“暖心护航行动”,助力企业排忧解难。督促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市监局等单位按照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实行“一企一策”差异化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

  道路货运物流通行是否通畅,对企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物资供应有着重要影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县纪委监委深入省界、县界交通卡点,采取一线工作法和现场办公法,围绕交通运输、快递、冷链物流、农村电商保通保畅等方面,开展“流动式”“飞行式”监督检查,督促各卡点全力保障货运物流运输畅通,确保产业链供应链“不掉链”,夯实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赵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