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8-05 16:02: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庆明 程迪   编辑:潘轶

  近段时间,天气炎热,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有效杜绝悲痛事件发生,增强防溺水、校园安全意识,提升宣传氛围,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8月2日,灵璧县杨疃镇开展防溺水暨校园安全专题活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等30余人参加。

  活动中,杨疃镇宣传委员侯宜飞就近期灵璧县溺水事故进行了通报,并强调要引以为戒,提高认识,多措并举,消除隐患。

  侯宜飞就防溺水和校园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未成年人保护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多部门协作,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的学习和宣传,保障未成年人安全。

  侯宜飞指出各村要增加人防频次、加大物防力度,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备好安全防范物资,包括竹竿、救生圈等,定时播放安全音频,同时安排专人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学校方面要动员老师入户宣传,告知家长和学生做到“四知道”、“六不准”;同时,学校要开展预防欺凌、霸凌等活动,注意排查校园房屋、电路、物品设施安全,为开学做好基础物资安全防范。镇直各单位要依据各自职责,加强防溺水安全和校园安全知识普及,提升杨疃学习防溺水、校园安全知识氛围,多方发力,广泛宣传,做到户户知晓、人人参与。(王庆明 程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