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灵璧县浍沟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中安在线   2022-08-05 16:02: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晨   编辑:潘轶

  在农历七月初七,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现代家庭和谐有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灵璧县浍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浍沟镇文广站,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了七夕节的由来和意义,带领大家更进一步了解我国这一浪漫的传统文化。随后,诵读活动正式开始,参与诵读的选手们依次上台,分别朗诵了《七夕咏怀》《鹊桥》等诗歌美文,他们感情充沛,通过精彩的表演,传颂着正确的爱情观,传扬着中华传统文化,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此次七夕经典诵读活动,一方面进一步为浍沟镇群众普及了我国传统文化,增强了大家文化自信和家国情怀,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另一方面也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农家书屋中去,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杨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