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8-05 17:03: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芹   编辑:潘轶

  “叮铃铃,叮铃铃”,灵璧县农业农村局人事股的电话铃声自8月1日2022年基层农技特岗招募公告发布后,就不断响起。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学计算机专业的,2021年毕业的,可以报考农技特岗吗?”、“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学前教育专业的,可以报考农技特岗吗”、“你好,我想问一下,那个农技特岗如果考上了,在什么地方工作,从事的是什么方面的工作,我想提前了解一下,看看自己可能胜任?”、“你好,我想问一下,那个农技特岗报名表的个人简历部分要求从高中填写,我是高中毕业后报名参军,保家卫国,然后又读的大学,那些表格不够用怎么办?…………

  每一句电话里的询问都小心翼翼,带着初心的光芒,带着美好的期盼,带着青春的力量,带着耕耘的希望,带着幸福的向往。今年灵璧县共招募48个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就像48束温暖而燃烧的火炬,引导着鼓励着吸引着优秀高校毕业生从事“三农”工作,加强基层农技推广队伍建设,服务灵璧县乡村振兴。

  灵璧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农科函〔2022〕726号)精神,通过会议、微信工作群众、公众号、政府网等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动,同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引导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积极投身“三农”事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一支过硬的人才队伍,灵璧县努力创新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人员补充机制,提高基层农技推广队伍整体素质,锻造一支让农民群众满意的农技推广队伍,积极参与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抒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徐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