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8-15 10:13: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高楼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全镇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

  该所及时召开全体民警、辅警会议,明确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任务要求,把任务分解到岗位、到人头,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高效落实到位。针对辖区治安状况,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加快案件侦办进度。深化攻坚重点,针对突出治安案件、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多发侵财犯罪,实时组织专项攻坚,坚决依法从严打击,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高楼派出所组织警力,加大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力度,将烧烤店、大排档等较集中的路段列为巡防重点,加强每日20时至次日凌晨1时夜间营业时间段的巡逻工作,坚持以车巡、步巡、视频巡逻相结合方式,将警力最大限度压向街面,确保一旦发生突发警情能够快速响应、高效处置。目前,实现了“零发案”,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徐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