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8-17 19:21: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这30万就像及时雨,没想到这么快就办下来了,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没让我们跑一趟,政府的惠企政策是真的好,镇邮储银行落实政策不打折扣,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帮了我们企业大忙了!”娄庄镇飞跃渔具厂的负责人赵跃激动地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受各方面因素影响,厂里货物发出不去积压严重,同时还要按时发放工人工资,造成资金周转困难。赵跃正愁眉不展之际,镇营商办向辖区15家中小企业宣传《关于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若干政策和举措》,了解了当前企业的发展困境。在场的镇邮储银行负责人了解了企业情况后,根据金融政策规定,分析了企业符合“小微企业再就业”2.0低利率,无担保贷款政策,这是邮储银行专门制定的一款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低利率货款,并成立乡村振兴专项金融服务工作室,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经营户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

  银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带着相关申请材料来到飞跃渔具厂,为企业办理了贷款申请手续,第二天30万贷款就打到了企业帐户,在最快的时间内让企业享受到惠企发展资金。

  娄庄镇党委、政府将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要工作,以“政府引领、政策支撑、帮扶解难”为抓手,推动惠企金融政策直达基层落实到企,引导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中、小微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和“三农”发展注入活力,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减负发展。(娄现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