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09-22 16:25: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尤晨露   编辑:程洁

  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引导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9月22日上午,灵璧县虞姬镇组织镇司法所、信访办、新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在范桥中学门口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法治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和《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加大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提高防范意识,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自觉参与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工作中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利用“走基层、防疫情、促发展、惠民生”入户走访时机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斗争打击的重点范围,进一步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扎实推进虞姬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夯实了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