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12: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程洁

  为营造积极向上、笃实好学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勤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掀起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热潮,虞姬镇12月8日下午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为团队知识竞赛,主要有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基础分100分,答对加分,答错扣分。题目主要涉及“学习强国”平台题库、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相关内容,题型为选择题。

  比赛中,各支队伍互不相让,大家你争我夺,拼手速,比脑力,竞争激烈,分数焦灼变幻,比赛精彩纷呈。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掀起学习热潮,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下一步,虞姬镇将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持续做到下载安装覆盖率和学习使用活跃度“双提升”,宣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