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3-01-29 16:20: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庆明 袁野   编辑:程洁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方能国安。新兵入伍后在部队表现如何,新兵家属春节期间过得如何,一直是镇党委政府牵肠挂肚的一件大事。为持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营造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让现役军人和军属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春节前夕,灵璧县杨疃镇对2022年入伍的21位新兵的家属走访慰问。

image.png

  活动中,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组逐户走访慰问了2022年新入伍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礼品和新春的祝福。慰问组还与军属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其宣讲拥军优属政策,告诉他们遇到困难向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反映,感谢军属们为祖国建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军属们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军旗增辉、为家乡争光、为杨疃添彩。

  新兵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好好表现,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让孩子安心服役,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早日建功立业。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加了军民鱼水情,还增强了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军人们坚守岗位、保家卫国的意志,鼓舞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为下一步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王庆明 袁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