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打好“乡情牌” 念好“招商经”

中安在线   2023-01-29 16:21: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子昊   编辑:程洁

  农历春节前夕,灵璧县招大引强新春推介会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共计60余名乡贤嘉宾响应家乡灵璧殷切的呼唤,共赴盛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此次推介会充分激发了灵璧籍在外人才服务家乡发展的热情和活力,引导和推动灵璧籍人才回归,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绘好产业新赛道。广发重点招商项目“英雄帖”,开展“我为产业献良策”活动,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式,大力宣传灵璧产业发展、产业配套、投资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情况,重点推介轴承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等八大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前景,最大化发挥社会动员的作用,吸纳先发地区、优秀企业的发展理念,推动灵璧更快更好迈入皖北区域发展的快车道。

  打好乡情组合牌。畅通渠道“筑巢引凤”,充分利用异地商协会、线上对接会等方式,搭建政策信息、项目信息等服务平台,将本地在外人士和在灵外来人员作为招商引资的“领航员”,交流信息、沟通情感、宣介政策,吸引项目回迁、资金回流、技术回乡、智力回哺。近年来,异地返乡企业家在灵创办企业近百家,涉及机械制造、生态农业、文旅产业、新型材料等多个领域,有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创优环境新标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招商员”理念,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包容的情怀、更优越的环境、更高水平的服务,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大力推行优惠政策“免申即享”,服务企业“一呼百应”,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全力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贴心提供涉企服务,让企业留得住、发展好,助力企业新春开年赢在灵璧、赢得未来。(周子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