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3-03-17 15:51: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英   编辑:程洁

  为加快推动灵璧县产业的发展,向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根据《灵璧县2023年“招贤纳智·高校行”专项活动方案》统一部署,灵璧县人社局制定了《灵璧县2023年产业人才招贤·高校行招聘活动方案》,并于3月16日上午组织灵璧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企)、安徽儒特实业有限公司、宿州优嘉轴承公司、安徽汉浩智能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四联机械有限公司等9家优质企业,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亲自带队,赴宿州学院参加春季促就业大型校园双选会,拉开灵璧县2023年选聘产业发展人才专项活动序幕。

image.png

  双选会现场学生求职积极,企业宣传细致,对接交流融洽,招聘成效明显,灵璧县9家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和应聘意向113人,其中宿州优嘉轴承公司达30人,其他企业也大部分都在10人以上。

  参会企业表示,人社部门组织企业参加校园招聘活动非常符合人才招聘需求,搭建了对接平台,提供了对接机会,可选人才较多,成效较为明显,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image.png

  刘兵局长要求,各企业要在本次招聘活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趁热打铁,加强后续跟踪和沟通交流,尽可能把意向人才招聘到位;同时表示,灵璧县人社局将会根据企业需求,积极对接联系其他省内外高校,采取参加校园双选会、举办专场招聘会、召开校园宣讲会等方式,持续组织企业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招聘产业人才提供机会、做好服务。(韩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