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3-03-17 15:4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二通   编辑:程洁

  3月16日,灵璧县尹集镇以“五比五争先”为主题,组织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开展“擂台比武”活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人员进行打分,包村人员、村书记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逐人讲述+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参与活动的选派帮扶干部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汇报到尹集镇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晒出工作成绩单。

image.pn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欢指出,本次活动以擂台赛为载体,让选派帮扶干部晒出了驻村以来的乡村振兴工作成绩单,总结了各村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亮点,形成比学赶超氛围的同时,也让各位选派帮扶干部进一步梳理了未来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让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措施更加精细化、精准化,以切实的举措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镇党委书记叶萍强调,各位选派帮扶干部要以本次“擂台比武”为契机,互学互比,找不足、找差距,要以党建引领发展为抓手,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社会治理和基层党建几大方面争当尹集发展的“排头兵”。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派驻村实际的发展之路、和谐之路、强村富民之路。(王二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