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

中安在线   2023-03-20 16:36: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史静莲   编辑:程洁

  为切实树立“数据质量就是办案质量”的理念,规范案卡信息填录,进一步夯实检察业务数据的基础。近日,泗县人民检察院在分析全省检察机关业务数据质量情况通报基础上,组织开展业务数据质量专题研讨,针对通报的问题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研究部署下一步提升检察业务数据填报的具体措施,案管部门和业务部门部分代表参与了研讨。

image.png

  会上,案件管理部门人员对日常数据审核中发现的业务数据填录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翔实、细致地讲解和说明,重申业务数据对准确评价我院办案质量、办案效率的重要作用,针对性提出提高检察业务数据填报质量的具体措施。同时,参会人员就案件信息填录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就案卡填录中一些注意事项相互交流了意见建议,明确了责任意识,确保下一步数据填录准确、真实、及时。

  检察业务数据作为衡量和指导业务工作的“晴雨表”和 “风向标”,既体现了检察机关履职办案成效,同时为检察业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持和可靠的分析研判基础。

  下一步,泗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探索并推进业务数据工作制度化、智能化、刚性化,积极持续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助推检察业务提质增效。(史静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