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3-03-21 15:44: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鲁雪雷   编辑:程洁

  近年来,灵璧县在深化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方面,已经实现多次突破,政务服务“朋友圈”不断拓展。已实现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三省一市”的线上线下企业登记全域通办。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有效避免企业“折返跑”耗费精力,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目前,灵璧县已经实现了129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与浙江省象山县实现“点对点跨区域通办”事项65项。

  根据《安徽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方案》,灵璧县依托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线下、线上“双引擎”持续发力。线上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为群众提供事项办理、便民查询、互动交流等在线服务。线下设置通办窗口,打破事项办理的属地化管理限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申报指导、异地帮办代办、远程视频会商收件、身份核验、材料免费寄递等服务。

  下一步,灵璧县将结合数字政府建设,充分发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统一证照服务、统一电子签章认证、统一数据共享等公共支撑能力,推动线上线下办事渠道深度融合,持续深化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鲁雪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