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树立节水风尚 争做节水少年

中安在线   2023-03-21 16:44: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馨月 张丽 罗未来   编辑:程洁

  在第三十一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师生爱护水源的意识,培养学生节约用水的好习惯,3月20日,灵璧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各校区开展了“世界水日”主题升旗仪式,集团校一万余名师生参加。

image.png

  平山路校区升旗仪式上,中队辅导员周娟娟强调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自身的生存环境,这不仅是国家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少先队员的责任,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来珍爱生命之水,让我们的家园永远碧水蓝天。

  湖光路校区四(5)中队尹浩轩同学作了以《节约水资源 从点滴做起》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倡议全体少先队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水生态保护意识,积极宣传节约用水,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地下水资源保护。

  云路校区四(31)中队张雅涵同学作了《保护地下水 从我做起》的主题发言。她告诉大家,水是生命之源,地下水是主要的淡水资源,地球上最珍贵的自然资源莫过于淡水,倡议大家保护地下水资源。

  节约用水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主题升旗仪式的开展,加深了少先队员们对水资源的认识,引导队员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行为习惯,争做节水、爱水少年,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张馨月 张丽 罗未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