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马产业园

中安在线   2021-03-01 09:41:1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园区不仅为我们提供好的招聘平台,而且还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不断地向园区输送应聘人员,给我们企业提供极大的便利。”在宿马园区人力资源市场内,一位企业招聘人员对记者说。

  今年以来,宿马园区持续优化“四最”营商环境,结合实际,提前谋划,采取多途径招聘方式,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提升企业满意度,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截至2月21日,累计成功推介入职人数750余人。

  新年伊始,宿马园区就启动了招工工作,深入企业调研,全面摸排用工需求。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面向社会推送用工信息。在公园、车站、学校、售楼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在车站设立招工站点。成立招工小组走村入户开展宣传,利用周边乡镇逢集日人员集中的便利条件,搭设宣传台,发放招工资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并组织务工返乡人员来园区考察、应聘。

  “用工企业多,待遇好,省的外出务工了,在家还更方便些。”2月19日,参加宿马园区“温暖回家路,家乡就业好”专场集中招聘会的王先生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2月19日至25日,园区举办了专场集中招聘会,活动有100多家企业参与,推出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活动首日,就有返乡及周边乡镇800余名求职者前来参加,初步达成求职意向者270人左右。6月下旬,园区还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午季专场招聘会。

  “不仅要招人,还要招人才,更要做到招得来、留得住。”宿马园区一位负责人表示,园区举办多次校企合作活动,邀请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灵璧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师生参观考察园区企业,精准对接需求,做实认知实习、跟岗实习,强化校企合作。另外与专业的人力资源中介机构开展合作,坚持每周三上午在宿马人力资源市场内进行集中招聘。宿马园区在招工方面持续强化政策支持,为鼓励员工在园区长期就业,首次在园区一家工业企业就业且满三个月的,经园区人力资源中心审核,一次性给予就业人员1000元稳岗补贴,智能终端类就业人员满六个月的再增加1000元。

  宿马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宿马园区将继续强化园区的服务效能,为企业和求职者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同时出台更多的支持政策,推选出更多的岗位,指导企业建立完善用工制度,为招来人、留住人做好准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