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马产业园

中安在线   2022-07-29 00:00:00   来源: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陈艳妮   编辑:潘轶

  7月26日,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易茂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园区班子成员张林、潘骥成,39家规上企业负责人、13家重点建筑工地负责人、3家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林解读《宿州市工业企业疫情工作指引》,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厂区分类管理、企业员工管理、物流运输管理、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保障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易茂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补齐漏洞短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织紧织密防控网络。要抓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做到不漏一人。要抓好外来人员和外来物品管控,严格外来人员报备、排查、检测、查验、管控全链条管理,严格进口冷链食品全流程防控和追溯管理,严格进口货物和国际邮件快递管理。三要做到常态长效。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传播风险依然较大,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园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在岗、在状态,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陈艳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