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0-11-20 15:10:5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陈红梅 许敏瑞   编辑:贾良月

  11月16日,泗县总工会为农民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结束,120名从事环卫、建筑、制造业等一线岗位工作的农民工,享受了此次红利。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特别是农民工群体身心健康,切实做好工会普惠服务工作,泗县总工会筹资3.6万元为农民工免费体检。此次活动,解决了部分农民工因家庭困难而不参加健康体检的问题,帮助他们及早发现疾病,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防病、治病意识,避免因患上疾病从而导致意外致困。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工会组织的贴心,赢得了农民工的一致称赞。

  此外,泗县总工会还向农民工举办了法制宣传和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