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1-14 10:07: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玉琳   编辑:潘轶

  “安全工作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从新年开局开始营造‘人人讲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1月12日,在国网泗县供电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暨第一次安委会会议上,该公司负责人强调指出。

图片8.png

  随着国网省市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该公司迅速组织全员召开开年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明确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是:健全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健全完善安全组织体系;加强“两个体系”协同运作;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人身、电网、设备安全管理;加强基建和配网工程安全管理;加强集体企业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管控中心管理作用;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保障。

  会议特别强调指出,要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当前现场安全监督、做好节日保电工作;做好应急值班与抢修工作、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坚持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及时上报重大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是人员聚集的高峰期,要始终紧绷防控这根弦,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巩固好“双零”成果。(通讯员 姚玉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