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1-18 14:28: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波   编辑:

  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传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作用,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克服麻痹思想,提高防范意识。1月15日上午,泗县瓦坊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利用乡逢集这一契机,在瓦坊村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 携手抗疫”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3.png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瓦坊街各公共场合、街道、店铺及瓦坊村文化广场,向广大群众发放冬季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资料、致返乡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等,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防控措施。

  “我们参加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冬季这一关键时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促使大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正在发宣传单的志愿者李增根说道。

  在瓦坊村文化广场上,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在帮助返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还指导返乡群众如何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并耐心讲解有关注意事项,齐心协力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冬季是个关键时期,尤其在‘两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较多,每当逢集来到时,人流量较大,更要提高防范意识,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分管负责人,要及时组织好志愿者,开展宣传教育和引导,共同做好冬季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乡宣传委员陈静说道。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科学做好自我防护,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通讯员 高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