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1:21: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楠   编辑:潘轶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为了让村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泗县刘圩镇秦场村组织村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村公益岗位人员联合开展“整村清洁行动”,干干净净迎春节。

图片11.png

  本次清洁行动秦场村共组织了50余人,从即日起至春节期间,持续、不间断的对村庄环境进行整治。大家利用村应急广播,向村民宣传居家环境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动员村民自己动手打扫家庭卫生;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易燃杂物进行重点集中清理,消除安全隐患及卫生死角;对道路两侧、河堤和村庄内堆积的废弃物、杂物杂草进行清理。

  在活动中,村党员干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细心清理卫生死角、盲区,对残枝落叶、杂草杂物垃圾进行了彻底地打扫;对村民长期不用、影响环境的堆积物,在征得居民的同意后,一并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得到群众的认可,更加强了党员干部与村民的密切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通讯员 胡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