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2-26 11:29: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柏立席 卢勇   编辑:潘轶

  为确保师生返校后有一个健康、卫生、安心的学习环境,结合泗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2021年2月21、22日,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先后在江淮义警平台发布义警活动9次,每次活动20人,义警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没有报上名的义警志愿者也纷纷响应,参与到活动中。

  泗县“江淮义警”志愿者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的带领下,分别对泗城第一小学、泗城第一小学分校、泗城第一小学幼儿园、泗城第一小学分校幼儿园、泗城彭雪枫小学、泗城彭雪枫小学分校、泗城明德小学、明德小学幼儿园、泗城中心校、中心校幼儿园、泗城第四小学、泗城第五小学、泗县大季小学、泗县程庙小学、泗县敦集中心校、泗县关庙小学、泗县关庙幼儿园共十七所学校幼儿园的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防疫消杀,为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下好先手棋,让师生们进校园学习安心放心。

  义警志愿者们轮换上阵,身着厚重的防护服,佩戴手套、口罩,身背重达几十斤的专业消杀设备,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教室、办公室、会议室、寝室、门卫室、食堂、幼儿园活动室、卫生间、户外游乐设备、操场、卫生间、走廊、楼梯等室内外公共区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卫生消毒工作,为师生学习环境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安全屏障。

  参与卫生消毒泗县“江淮义警”志愿者出勤人次达240人次。出动车辆6台,大型消杀器具4台。累计消杀面积达13.6万平米。所到学校校方都非常重视,消杀期间校方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泗县公安局牵头开展的“江淮义警”志愿者消杀除菌活动得到了各校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认可,所到学校的负责人都说:你们的义举行动和精神我们会在全校师生开学第一课上进行弘扬。(柏立席 卢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