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3-03 14:34: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贺军   编辑:潘轶

  为深入推进辖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近日,泗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不放心”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火灾隐患,确保“不放心”场所消防安全。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不放心”场所内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与场所负责人面对面进行约谈,实地对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整好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现场抽查灭火器及消防供水设施情况,并随机询问了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对存在隐患单位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培训,组织开展好单位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排查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有效增强了“不放心”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及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不放心”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贺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