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3-03 14:3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任学训 丁勇   编辑:潘轶

  2月25日,室外飘着绵绵细雨,泗县墩集镇项沟村村部会议室内却“春风”拂面,2021年泗县人社局“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项沟村专场招聘会正在举行。

图片5.png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泗县人社局结合“春风行动”和“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要求,按照小范围、精准化原则,以村为单位,分类组织县经济开发区、泗涂产业园所属重点工业企业,开发适应返乡农民工需求的务工岗位,随同局招工宣传小分队入村入户开展精准对接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得到镇村两级的大力支持,镇包村干部与村两委工作人员逐个村组摸排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并将年龄、技能特长等信息报到县人社局,由人社局根据摸排信息精准对接用工企业,入村召开专场招聘会,切实提高对接有效性。

  “大过年的,县人社局把工作岗位都送到村民的家门口了,我们帮着上门摸排下就业需求,多跑两步也没关系。”村民小组长魏俊笑呵呵地说。

  此次活动由豪利鞋业、高坚机械2家企业提供针车、打样、检验、数控车床操作等110余个岗位,并委派人事部负责人现场解答薪资待遇、员工福利、食宿条件等问题,给村民吃下就地就近务工的“定心丸”。

  “招聘会都开到了家门口,让我们足不出村就找到工作,现在政府的服务就是好。”村民魏飞侠说。

  招聘会现场,32名村民有7名当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任学训 丁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