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3-04 09:13: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站   编辑:贾良月

  “做好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关键要有过硬的本领,必须掌握吃透有关工作事项的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这样工作起来才能得心应手、靶向发力……”2月下旬,泗县纪委监委农历新年首场全员业务培训班正式开启。

  泗县纪委监委始终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坚持立足于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聚焦提升实战能力,制定培训计划,丰富学习方式,坚持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线上学习全覆盖。围绕纪检监察案件流程、文书制作、谈话技巧、事实认定、综合材料写作等纪检监察业务重点、难点,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和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参加省、市纪委系列“视频讲堂”,并定期对学习情况开展分析研判通报,督促干部学习常态化、习惯化。

  线下学习攻难关。为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精准把握政策、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的能力,县纪委监委坚持每周“干部讲堂”制度,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钻研纪检监察基础理论、业务知识和技能技巧,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业务培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执法的能力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培养专业思维、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弘扬专业精神、锤炼专业作风’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县纪委监委将不断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构建多层次、全覆盖的培训格局,促进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