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3-04 21:51: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谅   编辑:潘轶

  生产为发展,安全最重要。春节刚过,泗县泗城镇安监办对辖区内各类生产经营厂企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图片6.png

  “咱们厂里的灭火器有3个已经没有压力,无法正常使用,请及时做好更换。”镇安全检查人员一边安全设施一边生产企业负责提出整改要求。

  为确保安全工作落细落实,泗城镇安监办对各生产企业单位进行全时监管,落实各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火灾、爆炸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并利用检查之机为企业培训安全生产明白人,不断增强生产企业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立足自我从严从细,逐环节、逐部位认真排查隐患,决不出现盲区和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限期整改,切实保证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四落实;对构成重大危险源的严密监控;对达不到基本安全生产条件,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单位,要依法责令其停产、停业整顿。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随着节后复工逐步加快,泗城镇为了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在鼓励各类企业抓紧复工生产的同时,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王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