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3-08 10:23:1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刘永   编辑:贾良月

01.jpeg

  为坚决遏制和有效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压降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两会期间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3月1-3日,宿州异地互查组集结泗县,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密切配合下,在全县范围内再次掀起声势浩大的查禁酒驾交通违法工作热潮,据统计,三天共查处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9起。

  

  行动中,互查组针对酒后驾驶集中在午饭、晚饭之后时段的特点,打破传统的勤务模式,全面推行弹性上岗勤务机制,将警力重点布控在一环、二环,饭店、娱乐场所相对集中的路口,实行重兵压阵、集群查纠,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嫌疑车辆实行逐车检查,营造强大声势。整治期间,所有参战民警严格执勤执法,对查处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对于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要求在第一时间录入平台。同时,协调医疗部门随时做好采血准备,对于呼气测试有异议或达到醉酒标准的,由医疗部门对当事人进行采血,立即进行血液酒精检验,提高了工作效率。在整治的同时,该大队积极邀请县电台记者随警作战,现场采访,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酒后驾驶行为进行曝光,对酒后驾驶整治工作进行持续不断的报道,形成强有力的舆论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