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4-19 09:31:33   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尤静宇   编辑:贾良月

  4月13日,泗县与宝能食品科技集团签约仪式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华,宝能食品科技集团副总裁刘文涛,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县领导王汝娜、许丙华、喻凯出席活动。

  会上,观看了泗县县情简介片,宝能集团介绍了相关情况;副县长喻凯与宝能食品科技集团副总裁刘文涛签署了框架协议。

  张志强指出,多年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泗县积极抢抓一系列重大机遇,结合脱贫攻坚,大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进行农业结构调整,一批品牌农副产品迅速发展壮大。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深入对接,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合作,推动泗县在乡村振兴中加快崛起。相关责任单位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服务好来泗发展的企业,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让招引落地企业进得快、留得住、发展得好。

  北京弘邦公司、安徽省中安振兴公司(建投公司)、县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促中心、中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