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5-06 08:44: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史宇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规范党史学习教育,使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安徽泗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过建立制度体系,有效推进工作落实。

图片3.png

  建立会议推进机制。泗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四召开工作调度会和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碰头会,动态掌握情况,精准把握进度,加强全程指导。目前,该县县委先后召开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4次领导小组会议,推动工作部署落实。召开县委巡回指导组座谈、培训会4次,发布工作提示单9期,解答政策性问题咨询48个,提示重点任务17项,切实保障了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序推进。

  建立学习指导机制。坚持学习导向,泗县共征订指定学习材料2.1万余套10.1万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散光、不偏移。同时,该县还能够组织编纂《中共泗县百年党史百问百答》、泗县党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红色故事汇,在微信公众号“泗县发布”进行连载,国网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学党史,丁湖镇文艺志愿者梁贤地单口快板说唱学党史,党史主题知识竞赛学党史,县委宣传部晨学小课堂讲党史,等等,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将发生在泗县大地上的史实知识进行宣传教育。

  建立跟踪推进机制。8个巡回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泗县各乡镇(开发区、泗涂产业园)和县直机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督促指导,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切实把准党史学习教育“方向盘”,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换届工作、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的结合,多项措施密切配合、一体推进,把牢学习方向,确保把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史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